南庭海

山水相逢,幸得一遇。


备份小号:闷闷请闭眼
读者群:414523526
微博@南庭海

 

白宇一向不喜欢喝药,比普通人还要更深一层的不喜欢,朱一龙总要拿这事嘲笑他,像个孩子似的。   


白宇撇撇嘴,说朱一龙仗着比他年长几岁了就摆哥哥的架子,朱一龙不说话了,眼角微微下垂,露出个略显落寞的笑来。   


白宇惊慌,说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朱一龙当然知道他是开玩笑的,白宇喊他一声哥哥,他就有种莫名的优越感,一种必需要照顾他的责任感,这其实都源于他的自我满足,所以他只是对自己有些怨气和羞耻罢了。 


虽然早就提醒过自己,但是还是忍不住关心他,朱一龙把这也归咎于责任感。即使过于干涉他人的生活,是以前的自己绝不会去做的事。白宇身体不好,三天两天就生病,再加上他又不适合做高强度的训练,所以越发像个纸片人,似乎风再大点就可以把他吹跑了。这会正处在换季,白宇嫌热,还是短袖短裤地穿着,结果当然是不负众望地感冒了。


他上回感冒烧得厉害,差点烧成个傻子,被匆匆赶来的朱一龙狠狠地说了一顿,这回当然不敢再告诉他。他心疼他龙哥跟个火车似的两头跑。助理翻了个白眼,说他说心虚。白宇梗着脖子支吾了好半天,终究是败下阵来。


朱一龙消息灵通,人在国外的时候都能掌握他的消息,更何况他已经回国了。而且白宇身边还有两个爱告状的助理。这次白宇早做了准备,对助理下命令感冒的事决不能告诉朱一龙。助理嗫嚅地点头,小心翼翼地藏了三天,还是忍不住说了。


原因是白宇的感冒加重了,还有发烧的嫌疑。白宇不想因为这事耽误工作,死命抗了下来,拖着昏昏沉沉的脑子赶通告。脸色不好可以用粉底盖住,但是声音就做不了假了。朱一龙打过来两次电话他都没接,微信给他回信息说不好意思在工作没听到电话响,朱一龙看着屏幕上一大串文字,皱了皱眉。比起打字,白宇更喜欢发语音,特别是聊天的时候,这会不嫌麻烦打了这么长一串字,显得有些可疑了。


第三次电话没接,朱一龙很干脆地挂断改播助理的电话。白宇在旁边拼命使眼色,助理在朱一龙的逼问下急的满头大汗,朱一龙冷静地说:“行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助理:“???”朱老师你知道什么了?我什么都没说啊!


转头看去,白宇躺倒,面如死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一段时间不见,他龙哥说话的技巧越发高超了。


当天晚上,朱一龙摸到白宇的酒店,给他带去几盒药,还有煲好的粥,据他所说,是他妈妈来看他时煲的。姑且相信他吧。


生了病的人总是格外娇贵,就连平时冷静自持的人都会露出软弱的一面,放在白宇身上,就是会不自觉地撒娇,也就是把任性放大了一倍。朱一龙抿着唇,觉得有些头疼。他把保温桶放到床头柜上,“你吃不吃。”


“不吃。”白宇摆明了要和他强到底,“你该干嘛去干嘛去,别管我。”


朱一龙被他气笑了,“要我回去可以,车费给我报销了。”


白宇竟然真的开始摸口袋。小助理战战兢兢看自家祖宗耍泼,另一位祖宗阴沉着脸,处在随时爆发的边缘,脑一抽就道了句,“你们是在吵架吗?”天呐,朱一龙居然能和白宇吵架,活久见!


朱一龙看过来,脸色缓了几分,“没有,是在讲道理。”


白宇嘴角一咧,“就是在吵架。”


助理露出和善的眼神,“好的,我知道了,你们继续。”她迅速推出房门,还贴心地为他们关上门。


这小妮子又误解了啥?白宇觉得自己的脑袋更晕了。


“所以,你到底想怎样?”朱一龙叹了口气,这要是平时,他还能冷着脸说上几句,可是现在,白宇眼神迷茫,脸红彤彤的,高热让他整个人都是烫的,朱一龙剑还没扔出去就收了回来,他不忍心。白宇这家伙吃准了他的软肋,没多大毛病都要哼唧两声,真出了事就什么也不说了。


白宇不说话,只是看着他傻笑,朱一龙俯下身去吻他,被他偏头躲开,“我感冒呢,传染了怎么办。”


朱一龙把他头掰回来,“传染给我就好了,谁叫你不吃药。”



评论(10)

热度(6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