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庭海

山水相逢,幸得一遇。


备份小号:闷闷请闭眼
读者群:414523526
微博@南庭海

【朱白】笨蛋恋爱法则

伪现实,一方恋爱笨蛋,一方情场高手。ooc



1.一见钟情是存在的


“你好,白宇。”


“朱一龙。”


啧,这家伙也太好看了吧!


这人…年纪多大了,怎么看起来比我还老?






2.确认喜欢就开始试探


“你说你这么好,要我怎么放手啊?”剧里的台词,调笑的语气,鼓动的心。


“那就不放了呗。”临场发挥,忽略心跳,演技超群。



3.从不拐弯抹角,不要怂


“你对我这么好,我要是喜欢上你怎么办?”打字的手微微颤抖。


“那我可真是罪孽深重。”


“???龙哥你被外星人附身了吗?”


“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其实是很喜欢…


“昂。”


“???龙哥你一定是被外星人附身了!”




4.大声告白,每天发射直球一万次。


“哥哥!在不在?”


“?”


“呃,你现在忙吗?”


“还好,怎么了?”


“没…有点想你,要不要吃鸡?”


一分钟后,还没回消息…


“???人呢??”


“在…”


“………你刚刚不会在害羞吧?”


“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会害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走!开!”




5.喜欢说真心话。


“哥哥,我喜欢你!”告白xN


“嗯,知道了。”面不改色,耳廓微红。


“你这个反应一点也不科学~”


“那怎么才算科学。”


“你应该说我也喜欢你。”


“………不说。”


突然冷场…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开始好奇。


“我也不知道,大概…因为你是白羊座?”


“?和星座有什么关系?”


“因为白羊座都比较帅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是顺带把自己夸了呗?”


“哈哈哈哈哈那确实~”



6.得不到回应,会开始七想八想


“唉…”


“唉……”


“唉………”


“又怎么了?”无奈。


“工作压力大,没睡好。”其实感情压力也大,但是不想让你压力也大。


“那就请假,睡觉。”


“可是下午还有通告…诶,怎么没了?”


“现在有时间了吧,去睡觉。”


“哦,好吧。”


“你说你…!”


“?”


“算了,没啥。我去睡觉了。”


“傻。”




7.早安晚安一个都不能落下


凌晨三点,下戏了。


“我去睡了,晚安!”


“好,晚安。”


“哇秒回,晚安呀~”


“嗯。”别玩游戏,早点睡。


“龙哥早安!”其实已经十一点了。


“早…你就在我旁边还发微信?”


“我这不是训练你的打字速度吗?”


“…好吧…”




8.关于吃醋要大方承认


“我今天看到你宣传片了,超帅!”


“谢谢…对戏的演员演技不错。”


“…也是。”


“你好像有话要说。”


“算是吧。”


“吃醋?”一针见血。


“有一点…”还挺诚实。


“那吃着吧。”


“???”


“反正你也要跟女演员拍吻戏的【沈氏微笑.jpg】”


“………”




9.满足是不会满足的,只会变本加厉


“那我们现在算是在一起了?”


“不然呢?”


“那…”伸手。


“可以牵手吗?”


“可以。”手好冰,穿太少了。


“可以拥抱吗?”太瘦了,要多吃点。


“可以。”


“那接吻呢?”


“…傻?”你是高中女生吗,废话好多。














“………老白,角色扮演好玩吗?”


“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居然是情场高手,明明没谈过几次。”


“彼此彼此,恋爱白痴。”











 

 

 



10.我们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夏天,每个夏天都会像今年一样绚烂。


 

 



end


评论(2)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